廣告聯播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文章]老婆小崴崴,是我信仰的原創


From: Polin Wei

老婆小崴崴,是我信仰的原創


  人生三大喜事: 他鄉遇故知、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老婆「小崴崴」就佔了這三大喜事之一,為了記錄老婆「小崴崴」與我生活中,柴米油盬醬醋茶的甘苦,我們用部落格記下這一切平凡卻不單調的家庭生活...;等時光飛逝 ,雙鬢泛白時,這將成為珍貴的資產供我們回憶。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因為有了老婆「小崴崴」後,她變的更溫馨了,她給我安全、舒適、完全放鬆且毫無拘束的自在,「老婆小崴崴,是我信仰的原創」這句話真是貼切的表達了一切。



  adidas 也提供您一個安全、舒適、完全放鬆且毫無拘束...穿的自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