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免費又簡單的 FTP Server ( Quick’n Easy FTP Server Lite )

From: Polin Wei

  現在的即時通訊 MSN 、Skype ... 等工具,都具備有檔案傳輸的功能,小檔案或許沒問題,但若要傳個 10M 以上的檔,那連用 E-Mail 寄送可能都會無法達成。


  可以嚐試在自己電腦中架設 FTP Server ( FTP 伺服器),讓對方登入、上載或下載檔案。一般來說只要你的電腦可連上 Internet 網際網路,網路中沒有其他防火牆或網管設備沒限制對外連線,都可以自己架設 FTP 站台讓朋友或廠商、客戶透過FTP軟體如FTP 的工具 Filezilla 上傳或下載檔案。


  Quick’n Easy FTP Server Lite 是個相當簡單又好用的 FTP 伺服器架設軟體,對於一般初學者來說,只要依照設定精靈設定好帳號並選取資料夾之後,馬上可以讓你的電腦變成可以大量傳檔的FTP伺服器,完全不需做太多複雜的設定或調整,只要 Quick’n Easy FTP Server Lite 的 FTP 服務有開著,對方便可登入傳檔。

繼續詳細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