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XOOPS2 模組圖示製作

From: Polin Wei

在 XOOPS2 實用模組的安裝與應用 中看到每個模組前都有一個小圖示來代表這個模組的用途,有時候模組的小小圖示可以勝過千言萬語,因此建議您不妨可以對自制的模組設計個圖示,作好的圖檔,可以放在該模組根目錄的 images 目錄下,例如本示範模組:「modules/polin_bookibs/images/logo.png」。

  對於圖檔的製作,在此建議您可以使用「Paint.NET 具有多圖層管理的免費繪圖軟體」,作好的圖檔檔名可以隨意命名,只要 xoops_version.php 中模組圖示的設定路徑找得到就可以了。可以參考 0-4-2-1 xoops_version.php 的基本設定解析 文件中的「 $modversion['image'] = "images/logo.png";」

繼續詳細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