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XOOPS 整合 Discuz 論壇的最新回覆與最新主題

From: Polin Wei

XOOPS 架站完成,而 Discuz 論壇也架在 $XOOPS_PATH/forum 目錄後,總希望能在個人專屬的 XOOPS 網站首頁就可以呈現出 Discuz 論壇裡的資料呢?這樣一來就不需要每次點擊論壇的連結才能看到最新的回覆或主題了。

  首先下載 discuz_for_xoops_hack.7z 然後將解開的目錄 discuz20100708 放在 $XOOPS_PATH/modules 下,並奱更名字為 discuz 以方便識別,然後修改 $XOOPS_PATH/modules/discuz/include/functions.php 這個檔案裡的內容。 在第 10,11 行的程式段中作修改。

繼續詳細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