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2009年 我與小崴崴工作日記 的新年期許



From: Polin Wei

又是一個新年的來到, 今年終於將 我與小崴崴的工作日記 版面作了一個大改版. 若您覺得本版面還不錯的話, 不妨參考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Change 網誌版面全新改版 .



今年的新年期許呢...希望可以在免費的網站...[Free Space] 免費的網路空間 FREE PHP+MySQL+FTP+DNS 建立一個以 PHP 語言為主的網站. 並將嚐試利用 PHP 將 我與小崴崴的工作日記 , 我與小崴崴的生活日記 以及 我與小崴崴的電影日記 這三個網站作 RSS 的自動整理, 或許可以演變成一個部落格的聯播網站... 嗯...這樣是最好的.

在景氣不好的時期, 若能一邊整理文件於部落格之中, 還能賺錢那就更好了. 若您想要試試看寫文章賺獎金的活動, BlogAds 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僅可以讓您的部落格提升知名度, 還能拿獎金. 嗯!! 何樂而不為呢? 本部落格就有加入哦!! 一起來搶錢大作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