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PPS在Win7中文亂碼解決方法,使用AppLocale讓PPStream網路電視正常顯示中文

From: Polin Wei

PPS網路電視軟體啟動後,選單及文字部份是亂碼,且檔案無法正常下載,如果您下載 PPS 並安裝啟動之後,出現的選單都是亂碼,那麼您可以試試看以下方法。

使用 Microsoft AppLocale 公用程式

這是不必變更非 Unicode 應用程式的語言 (系統地區設定) 就可以執行舊版應用程式。
詳情請見官方下載網頁,下載點:官方下載點

它是一個 msi 檔案,直接滑鼠雙按就會出現安裝視窗,這是 Microsoft 的套件不是什麼私人軟體,請放心安裝吧!安裝完畢之後在應用程式集中可以找到 AppLocale 的捷徑,點選後啟動,會出現 AppLocale 設定精靈。

step 1:
歡迎畫面,簡單的介紹這支程式,按 “下一步” 開始設定。

step 2:
點選 “瀏覽” 以選擇 AppLocale 要套用的程式。當然就是指 PPStream 囉!

step 3:
沒意外的話!AppLocale 會偵測到 PPS 網路電視所使用的語言為 “簡體中文”,接著按 “下一步”。

step 4:
勾選 “建立捷徑” 選項,在下方輸入方塊填入捷徑的名稱,按下 “完成” 就順利地完成設定,下次開啟 AppLocale 時就會以簡體中文模式啟動 PPStream,原本的亂碼就可以變成簡體中文。雖然這樣無法變成真正的 PPStream繁體中文版,不過總比顯示亂碼還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