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Oracle EBS Flexfield Concepts 彈性欄位的概念

From: Polin Wei

    彈性欄位分成兩種:Key flexfields 與 Descriptive flexfield;Key flexfield 出現在 Form 的一般文字類型的輸入型態
  Key flexfield 出現在 Form 的一般文字輸入型態欄位,Descriptive flexfield 則會在 Form 上出現兩個字元寬的方形標示 [ ] 來代表,由下列的圖示可以得知此兩種 Flexfield 的不同。當點擊此 文字欄位[ ] 時,系統會彈出一個視窗,內含一個 From ,藉此來讓使用者輸入資料。
  Key flexfield 使用的時機,一般是用來儲存其它模組要的值 Code ,例如:組織代碼: Org ID,會計科目: Accounting Code,這些 Code 若有多個截段( Segment ) ,可以組合在一起,就成為一串連續的資料,可稱為 combination。如下圖中 Part 欄位的值:COM-876-LT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