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教學] Blog 部落格加入 BloggerAds 的廣告


  寫 Blog 部落格還也可以賺錢,相信這樣的話,你寫 Blog 部落格應該就更會有動力了吧?!

  就像右圖一樣,只要放入廣告,而你的 Blog 部落格若大受歡迎的話,網友也夠盡責 幫你點一下廣告的話,那你就會有收入了。

  在網路上有幾個行銷公司有提供這個服務,那今天就來介紹 BloggerAds 這一個部落客廣告聯播。
##CONTINUE##
第一步:進入 BloggerAds 的網站 (下圖的連結)


第二步: 輸入你的 Blog 部落格相關資訊




第三步:注意 手機號碼,及 E-mail 帳號 是不可以改的,所以不要打錯,否則你就要與 BloggerAds 的客服人員聯絡






最後你可以登入管理並查看一下你 Blog部落格受歡迎的情況(大部份看一下收益就可以知道了)

管理網址: http://author.bloggerads.net/login.aspx





  若你不知怎麼放在部落格上,它還有教學文件喔!很貼心吧。







  我也得來加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