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Google Translate] 讓你的網頁可以翻譯成多國語言

From: Polin Wei

  您的網誌內容希望能翻成各國語言,讓每個國家的人都看得懂嗎?就像下面 "我與小崴崴工作日記" 日文版一樣。

  

  而且當你的滑鼠移到句子段落的上方時,它還能用浮動視窗將原來的本文顯示出來。 該如何作呢?其時很簡單,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

  連結到 Google Translated :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_tools 再將所需的 Java Script 放在您的網頁上就可以了。




Google Translated Java Script Code


<script src="http://www.gmodules.com/ig/ifr?url=http://www.google.com/ig/modules/translatemypage.xml&up_source_language=zh-TW&synd=open&w=160&h=60&title=&lang=en&country=ALL&border=%23ffffff%7C3px%2C1px+solid+%23999999&output=js"></script>



韓國版



日本版
  

1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