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WordPress Useful Plugin – 實用外掛推薦

From: Polin Wei

WordPress Useful Plugin – 實用外掛推薦

WordPress 分成 wordpress.orgwordpress.com  兩種 ,本站所介紹的主要的是 wordpress.orgWordPress 的優點就是他的自由度高。即使本體其實是Blog,但也能夠利用各主題或是外掛 Plugins 來讓它搖身一變成為企業網站或是網路商店等。以下整理了本站使用的及各功能實用的WordPress常用外掛,推薦 WordPress 的站長們使用。
實用的 WordPress 常用外掛以下列幾種來作區分介紹:
  1. 網站防護
  2. 網站優化
  3. 文章編輯
  4. 後台管理
  • 網站防護
Jetpack: WordPress.com官方所出的多功能型外掛,它是你網站的安全護衛,可確保你不會遭受暴力破解攻擊及未經授權的登入。基本的防護一律免費,etpack擁有各式各樣的免費功能,例如:網站流量統計分析、發文後自動分享至社群網站、文章分享按鈕、相關文章列表、暴力破解防護、主機停機監控、圖片用CDN、隨選圖庫、各式側邊欄小工具、使用社群網站帳號登入留言等……進階級方案則會加入擴充的備份以及自動化修正。
Akismet Anti-Spam : 它是保護網站遠離垃圾留言的絕佳方式,並由 Akismet 提供不間斷的保護。Akismet 使用全球垃圾留言資料庫,為網站上的留言及聯絡表單內容進行檢查,保護網站免受惡意內容侵害。網站管理員可以在網站的 [留言] 管理頁面中,檢視已遭 Akismet 攔截的垃圾留言。


繼續閱讀: WordPress Useful Plugin – 實用外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