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WordPress 安裝與網站基本設定

From: Polin Wei

WordPress WordPress是一個以PHP和MySQL為平臺的自由開源的 Blog 部落格軟體和內容管理系統。WordPress具有外掛程式架構和範本系統,更可以透過 HOOK 的規範加入自己的客製程式。截至2018年4月,排名前1000萬的網站中超過30.6%使用WordPress。WordPress是最受歡迎的網站內容管理系統。很多虛擬主機或雲端網站都有提供免費的 WordPress 佈建軟體供自行建置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本站則是先個人電腦安裝並設置後才上載到雲端網站,整個WordPressordPress建站的過程如下:
  1. 設定 DNS 與安裝 WordPress
  2. WordPress 網站基本的設定
  3. WordPress 佈景主題安裝與設定
  4. WordPress 實用外掛推薦
  5. WordPress 網站狀態檢查
  • 設定 DNS 與安裝 WordPress
若想要建置一個專屬自己的部落格,雖然可以在 Google 的 Blogspot 如: 我的工作日記 或是 痞客邦 如: MISTECH 技術手抄本 中申請免費的空間,但免費的資源總是會有限制,因此, 若想要一個完全可以屬於自己可以操控的網站,那麼就必需購買一個網域及一個主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