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利用 Apache 架設網站伺服器服務

From: Polin Wei

  要開始架設 XOOPS 網站前,必需先要有一個可以讓 PHP 運行的平台,Apache 是最著名的平台之一,Apache? XOOPS?怎麼這麼多平台呢?到底什麼是 Apche? 什麼是 XOOPS 呢?用最普通的說法來解釋的話,Apache 就像是 Windows XP/ Vista/ Win 7,而 XOOPS 就像是 MS Office 了。至於 XOOPS 的模組, 就好像是 MS Office 中的 Word,Excel, Power Point. 這樣的說明可以清楚這之間的關係了吧!


  要架設這個平台最方便、最簡單的方法是到 AppServNetwork 去下載已經打包好的軟體去安裝. 「AppServ」它是一個三合一的包裝,包含了「Apache」、「MySQL」、「PHP」,安裝的方法十分簡單, 就和一般軟體安裝沒有兩樣。

繼續詳細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