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FTP 的工具 Filezilla

From: Polin Wei

個人專屬的網站,大部份都是在遠端的伺服器上,要如何上傳已經設計好的檔案,是重要的一環,說到上傳檔案到遠端伺服器,並且修改目錄的讀取權限,這個工具 Filezilla 就不可不知了。

   Filezilla 的軟體工具是完全免費的,它分有 Client 及 Server 兩種,但我們只要下載 Filezilla Client 端的軟體即可,除非你想要架設一個 FTP 伺服器,才需要 Filezilla Server。下載的網址如下:

Filezilla Client:http://filezilla-project.org/download.php?type=client
Filezilla Server:http://filezilla-project.org/download.php?type=server

  Filezilla Client 的安裝軟體分成全自動安裝 FileZilla_x.x.x_win32-setup.exe 及免安裝 FileZilla_x.x.x_win32.zip 兩種,若您不瞭解這兩種的差別,可以用全自動安裝的版本,但本人會建議使用免安裝的版本,因為它只要解開 ZIP 壓縮檔在任何一個目錄下,然後點選 filezilla.exe 就可以直接使用它了。

繼續詳細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