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Dreamweaver Plugin Tag For XOOPS

From: Polin Wei

XOOPS 是架構在 smarty 樣版的基礎上,Smarty 允許 PHP 網頁的使用者介面 (UI) 區分為網頁部份與程式邏輯,並允許 PHP 程式設計師以 Smarty 標籤去定義可存取的函數。因此,可以大幅降低 PHP 程式設計師在設計網頁美觀上的工作負擔。

  在設計網頁的工具中,當然以 Dreamweaver 為所見即所示的最佳網頁設計工具。Dreamweaver 軟體有很多免費的 Plugin Tag 可以使用,若只是單純的用在 PHP & Smarty 上,可以用 SmartyDWT 這個 Tag 。

SmartyDWT 的下載點:官方網站 http://smartydwt.klitsche.org/ 或從 資訊空間下載

繼續詳細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