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如何更改Oracle XE for Windows的HTTP port number?

From: Polin Wei

Oracle XE (eXpresss Edition) 是一套免費的資料庫管理系統。它的功能和 performance 當然無法和正式的 Oracle 10g Database 相比。但是,當作小型的網頁後端資料庫,已是綽綽有餘。Oracle XE 目前已有 for Windows 和 for Linux 兩個平台的版本,而 for Linux 的版本,又分成給 Redhat/Fedora Core 和 SuSE 用的 RPM 版,以及給 Debian 和 Ubuntu 用的 DEB 版。

  Windows 版和 RPM 版,由於操作界面採用 Web 形式,所以完全相同。但是在安裝的過程中,卻有一點點的差異。RPM 版在安裝完畢後,會出現以下這條訊息,告訴你還有一些東西要設定,其中就包括 HTTP port number。

繼讀詳細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