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AdSense] AdSense 輕鬆的 Feed Burner 部落格

From: Polin Wei

  Google AdSense 現在提供另外一個更方便的工具,可以讓你輕鬆的將部落格的文章 FeedBurner 起來。 進入 AdSense 的管理介面後,選 [AdSense 設定]->[取得廣告]->[AdSense for Feeds]。
  
  在 AdSense for Feeds 的頁面中選 [燒錄新的資訊提供]


  填入 你自己部落格的網址


  因為 Blogger 提供 RSS 及 ATOM 兩種格式,這兩種選一即可。



  最後, 在 http://feedproxy.google.com/weipolin 後面要填入的空格中,要有唯一的名字 ,在這裡我用的是 weipolin ,如果這個名字有被人用的話,就會不成功了,所以要想一個與眾不同的名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