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教學] MyMiniCity 我的小城市 - PolinWei 巿

From: Polin Wei

  在別人的網誌上常看到下面這種圖示:





  一直不曉得那是要作什麼用的,一時興起就 google 一下,才知道那是 MyMiniCity。它號稱不需要註冊、不需要下載,只需要依靠網友的點擊就可以發展你的小城市。嗯!!看自己的城市慢慢發展起來的感覺好像滿有趣的,於是我就立即申請了一個 MyMiniCity 叫作: PolinWei City



  但問題來啦,難道只能連到PolinWei City看嗎? 不能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內的話,這樣就沒什麼意思了。幸好已經有網友寫好 MyMiniCity 的 widget 了。基本的語法如下:


<script src="http://widgets.evenrain.net/swfobject.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http://widgets.evenrain.net/myminicity.php?city=yourCityName&width=240&m=1&tr=1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script>



  上面的 yourCityName 要改成你自己的城巿名,其餘的參數如下
參數說明:

city:城市名稱 (必要參數)
width:widget 寬度 (數字就好,單位為 px,預設 165)
f1:標題的字體大小 (數字就好,單位為 px,預設 14)
c1:標題的字體顏色 (不需加 #,預設為 ffffff)
bg1:標題的背景色 (不需加 #,預設為 9dc55e)
f2:數據的字體大小 (數字就好,單位為 px,預設 12)
c2:數據的字體顏色 (不需加 #,預設為 000000)
bg2:數據的背景色 (不需加 #,預設為 c9fd79)

至於詳細的參數設定可以參考 Abend 的專案頁面

參考文獻: ABend 的[Widget] MyMiniCity 我的小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