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文章] 英語學習經驗分享


From: Polin Wei

  【This is a book】這是我學到的第一句英文,長久以來只要是上英文課,或者要寫英文,這句英文總是會第一個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要我多想出一兩句呢,是不可能的事;人家說:「發音很重要,看到英文單字能發音,至少也比較好進入狀況。」但想起我國中時,老師也沒教啊,:「補習班就有教過了,我們就開始上課吧...This is a book...」從此對英文就...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幾年後,進入職場,為了要與國外的同事溝通,不得不硬著頭皮,寫著那中國式的英文,與他們 E-Mail 來往溝通著,想說:「管他的,看得懂就懂得懂,不懂就再說吧!!」~耶!!~他們也看懂耶,從此就有了信心,也就不再畏俱了...


  其實學習語言也罷,學習任何一種技能也好,環境是很重要的,因為有了環境就會不得不讓自己為了生存,而努力去學習;若你沒那種環境時,該怎麼辦呢?就得先讓自己對這言語有興趣,有了興趣後,才會讓你契而不捨持續學習。


  但學習也是要有方法,所幸現在科技的發達,只要你有心,就可以從廣播中,或從網路中學到你想要學習的英文技巧;我常常在廣播中聽到 賴世雄 老師在教英文,雖然我現在的英文還是很破,但我仍然努力不懈,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英文的資訊嗎?你可以連到下列的網站,一看究境...



賴世雄美語邀請大家一起從小學好英文!
賴世雄美語官網: http://www.peterlai.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