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教學]<<網路賺錢術>>博客來AP策略聯盟



  今天逛網站時,茫茫網海之中發現 博客來AP策略聯盟 也能讓您的網站輕鬆擁有電子商務,把流量變現金喔。

  首先,先介紹一下 博客來AP策略聯盟 到底是什麼:

  博客來是全國最早成立且最具規模的網路書店,目前經營的業種包含中外文書籍、簡體書籍、中外文雜誌、CD/DVD影音商品、百貨商品(包含美妝、親子、衣飾、創意生活、玩藝和美食)等,透過博客來完備的金、物流與客服系統,全國超過四千家7-11超商取貨優勢,與上百萬種各式商品,能讓您的網站輕鬆擁有電子商務,把流量變現金。

  它的合作模式有三種,但強烈推薦第一種;除非你與其他的書商有作合作,就得選第二種;若你是純為愛書者,那就選第三種就可以了。  

以下是是 博客來AP策略聯盟 提供的合作方式:
 
一、 獨家仲介金行銷引薦:所謂「獨家」,意指在合約期間內,貴網站除了博客來外,不與博客來銷售業務競爭之網站合作;博客來除了提供資訊授權(同無仲介金行銷引薦)外,針對經由貴網站導入博客來所完成的購買交易,博客來將會提供獨家回饋金(書籍4%、雜誌2%、影音2%、美妝2%、親子2%、衣飾2%、創意生活2%、玩藝2%、美食2%)給貴網站。
 
二、 非獨家仲介金行銷引薦:所謂「非獨家」意指在合約期間內,貴網站除了博客來外,會與博客來銷售業務競爭之網站合作;博客來除了提供資訊授權(同無仲介金行銷引薦)外,針對經由貴網站導入博客來所完成的購買交易,博客來將會提供非獨家回饋金(書籍2%、雜誌2%、影音1%)給貴網站。
 
三、 無仲介金行銷引薦:博客來提供資訊授權供合作網站於合約期間內使用,包含商品圖片、商品基本資料;博客來不提供任何回饋金給貴網站。

  瞭解後,就是要來申請會員及將書商提供的資訊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囉。

1. 到 博客來AP策略聯盟 網站申請你的會員

2. 可以到 博客來策略聯盟非官方小站 去取得貼紙。



3. Google 也有提供這個貼紙的小工具喔。可以到 這裡 取得也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