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教學]部落格之全民公敵 誰在看我的部落格 <進階篇>

來源: Polin Wei




  想知道你部落格上的什麼文章是最受網友歡迎的嗎?而且分析出受歡迎的百分比,就像是右圖一樣。

  那這個功能是怎麼作出來的?會不會很困難?其實一點也不困難,而且連一行程式都不用你寫就可以作好了喔。

  廢話不出說,現在開始來為你的部落格加上這個功能吧。

  首先,若你的部落格不是 Blogger 的話,就先去申請一個吧,因為這個功能在 Yahoo 上是無法使用的。接下來就到 http://feedjit.com/ 這個網站選擇 LIVE TRAFFIC MAP 然後按加入 +Add it! 。 然後選擇 Blogger








  接下來它會進入 Blogger 的管理介面如下圖,只要按下 新增迷你組件 即可。這樣簡單吧!!




  再來就是看網友都在看你部落格上的那些文章, 這樣是不是很像全民公敵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