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教學] 如何自定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網站獨有內容的廣告--

來源 : Polin Wei

寫在前面:
  在此特別聲明,因為 Google AdSense 在申請之初就有約定不可鼓吹或自行點擊廣告,而此篇只是在教網友如何增加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所以請依自己的需求點擊你所需的廣告連結。請遵守 Google AdSense 的規則,勿造成彼此的困擾。


  終於申請到了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接下來就是要開始在自己的網站加入 Google AdSense 提供的廣告,雖然它也會自動幫你建立,但如果能自己控制不是更好嗎?




  首先連到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hl=en_US 登入您自己的帳號,切換到 AdSense 設定 的頁次。它的選項共有四種方式讓你選擇,如下圖所示,而今天只介紹
AdSense for Content
顯示配置到您網站獨有內容的廣告。




  它總共有四個步驟 選擇廣告類型 > 選擇廣告格式與顏色 > 選擇廣告頻道 > 儲存並取得廣告程式碼 ,如果你是第一次建立,則建議你使用 精靈 來完成,必竟這是最簡單的。






  接下來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廣告型式。若您不確定它有多大多小,則可以點 廣告格式 去看一下它實際有多大。




  它提供的樣式很多,可以依您的需要選擇。




  選擇好廣告的大小後,再來就是要看廣告的內容是專注 Fucus 在那一類型。記得要將頻道選進來,這些頻道可以自己新增。只要在 搜尋 左邊的空白處輸入,然後再按新增即可。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取得程式碼,然後貼在你的網站上即可。




  最後的畫面如下。





  再來看一下成果吧。如果看不到,則耐心的等十分鐘左右,必竟要賺錢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補充一點,若您想要管理您所建立的廣告,則可以到 廣告管理 這裡看所有的廣告。





  祝大家財源滾滾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