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就是要比Skype低! 微軟進軍MSN網路電話每分鐘0.66元


來源: 更新日期:2008/06/27 09:50

 不讓Skype專美於前,微軟推出MSN網路電話服務,通話費率一公布,全都咬著Skype費率,每通都比Skype低,不過Skype表示,目前主推的台灣GO、全球GO等包月費率,讓會員更省荷包。

 目前微軟MSN即時通有800多萬會員,與中華電信關係企業是方電訊合作,再結合網路話機廠商愛比科技,推出MSN網路電話服務,不管是打台灣、打大陸、打美加,市話每分鐘都是0.66元,比起傳統電話費率,至少可省50%至80%的通話費用,最高可達94%。

 台灣微軟表示,MSN網路電話已在全球各地提供服務,日本與韓國也是今年才開始,除了提供MSN即時通用戶撥打電話的服務之外,還特別開發了MSN按鈕產生器,方便讓使用者放在自己的網頁或是其他網路服務上,讓網友可以按一下就接上語音溝通的橋樑。

 PChome通訊應用總監蔡文雄說,目前看來,MSN網電話的資費方案都是跟隨Skype的方式,但Skype獨有的包月GO價格便宜更多,4月推出之後,迅速吸引5萬多人加入。目前Skype用戶也有700多萬人,付費用戶約75萬人,去年付費營收大約佔PChome營收8%。

 伴隨MSN網路電話新服務開通,台灣微軟即日起至2008年8月31日止,提供上網註冊就送10分鐘免費體驗通話金,在此期間前10萬名搶先體驗的會員,再加送10分鐘免費儲值通話金,還可參加週週100支IPEVO MSN專屬話機抽獎,IPEVO預計七月推出MSN專用話機,兩支包裝價599元,送40分鐘通話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