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教學]如何在部落格中加入funP推推王的標籤


  要讓你的部落格更有人氣,除了要有內容外,當然就是要與其他的部落格作聯播囉,除了前幾篇的教學
  • Blog 部落格加入 BloggerAds 的廣告

  • Blog 部落格加入 BlogAD 的廣告

  • [教學]如何在Blogger網誌中加入YouTube影片??

  • 申請 Google AdSense 廣告

      今天要再來實作如何在你的部落格中加入 funP 推推王的標籤,這樣一來可以讓你的文章藉由網友的推薦,更能廣為流傳。首先先到 funP推推王註冊一個帳號 http://funp.com/account/register/






      步驟一:

      有了自己的帳號後,連到funP推推王的網站,選部落格支援工具,要先來對 Yahoo 的部落格作推文,因為 Yahoo 部落格有些限制,無法在你的文章中寫入 JavaScript 的語法,所以只能選第二種類型(此類型為一般網頁連結模式),將部落格的文章推到 funP推推王 中。









      步驟二:
      然後選擇你想的要標籤圖示,填入你在部落格的網址,最後按下 產生 ,就會有程式碼產生,只要將這些程式碼整個貼入到部落格的文章內就可以了。


      在Yahoo的部落格內就會有下面的推圖了。



      若你想在 Blogger 的網誌有人氣的指標圖示,則可以選擇第三種方式。



     依照 步驟二: 的方式輸入想要推的網址及相關資料,將產生的程式碼貼進文章內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