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教學]拼經濟也要用 funP推推王 來拼部落格的人氣




  在前篇 如何在部落格中加入funP推推王的標籤 曾經教過如何增加文章的曝光度,那看到好的部落格時,要怎麼集中管理,以便自己可以好好的觀賞呢? funP推推王 也有提供這項免費的服務哦。

  若你在 funP推推王中看到不錯的部落格, 只要點一下上圖中 我最愛 ,就可以將它加入,並且也可以作分類。






  這樣一來,它就成了你最愛的部落格之一囉,而且也可以看一下這個部落格的 粉絲 有多少人。而粉絲有多少人,也大概可以知道這個部落格的人氣有多少喔。


  耶?! 那自己的部落格是否也可以看一下有多少 粉絲 呢? 這是可以的,只要你切換到你自己的部落格。



  並按照上圖的步驟,將 程式碼 貼到你部落格上,這樣就可以知道你的粉絲有多少人了。當人數愈來愈多時,你就會有一種巨星般的喜悅感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