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職要你的愛-就業大作戰


來源:Polin 職要你的愛


  在農業的社會裡,人們秉持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符合人類作息的模式快樂的生活著。那時,人們擔心的只是能不能吃得飽,穿得暖,並沒有太多的物質需求。應該說也沒有太多的外在誘惑,因此,當時的社會並不富裕。

  人...總是不滿足,總是想要過得更好,總是想讓後世的子孫不要再吃苦,因為真的苦怕了。幸見天憐,科技在近十年中突飛猛進,股巿的曾經風光一時,大家吃到了甜頭後,前撲後繼投入功利主義的資本社會中;但過度的追求,卻讓我們的社會起了變化,大家庭幾乎不復存在,二人世界的小家庭取而代之,雙薪家庭幾乎是現代支撐社會的主角。

  傳宗接代是中國人思想的主軸,雙薪家庭的主角之一女性-媽媽,在懷孕之初,在生完小孩後,想要二度進入社會就業,往往遇到阻礙;而男性為了那一家之主的尊嚴,或者是因中年失業危機,都讓家庭陷入危機中之;但現在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104人力銀行 有一個提供就職的好機會,請大家告訴大家,拯救失業大作戰,大家一起來。
活動名稱: 104人力銀行小美工作家要邀請各位大大一起加入’職要你的愛’活動! 活動官網:http://www.minijob.com.tw/html/event/helpFriend/index.action?url=event&ref=d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