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網頁型遊戲 玩家新寵

來源: 更新日期:2008/06/26 04:09
〔記者陳英傑台北報導〕線上遊戲容易被盜虛寶,電視遊樂器有盜版遊戲片問題,業者看好網頁型遊戲(WEB Game),玩家不用下載程式,只要輸入網址就可以進行遊戲。

中華網龍昨天推出台灣第一個網頁遊戲平台「遊龍Web game」,目前已有五款網頁遊戲可玩,年底將有十五款遊戲推出,未來將轉攻手機遊戲市場。

中華網龍董事長王俊博說,網頁型遊戲只要玩家存檔,系統就會記錄遊戲進度,下次再玩不必重新開始,因此吸引很多上班族甚至銀髮族,且網頁型遊戲很適合運用在手機上,預料將成為未來手機遊戲平台的新趨勢。

智冠也在去年推出台灣第一款網頁型遊戲《Web三國》,用電腦或是手機都可連線。遊戲橘子也代理日本目前最受歡迎的網頁型遊戲《Web戰牌》,這款紙牌類型遊戲,遊戲時間短,最多不超過十五分鐘,預計第三季上市。

但電玩網站巴哈姆特主編廖敏如認為,網頁型遊戲的社群互動不如線上遊戲,玩家互動較為鬆散,忠誠度自然不如線上遊戲來得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