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聯播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教學]申請 Google AdSense 廣告

  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申請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這是我第二次來申請,因為第一次申請時,剛建好 Blogger 網站就去申請,但因為網站內容太少被打了回票。




  不過要申請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幾個重要的注意事項如下:

  • 發佈者點擊自己的網頁廣告
  • 發佈者鼓勵其他人點擊自己的廣告
  • 自動化點擊或網頁瀏覽程式,或任何其他詐騙軟體
  • 發佈者變更任何一部分的廣告程式碼,或因為任何原因變更廣告的版面配置、模式、配置或廣告放送
  • 詳細的條文,可以連結到這裡
  (但如果是網友要惡搞你的網站,也不知它是不是怎麼辦?看來好像只能等著被停權吧,心裡納悶著) 

  好了,想歸想,先來申請看看吧。先連到它說的網頁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answer=75109來作申請,倘若你還沒有帳號,記得來這個網站先申請https://www.google.com/adsense/login/zh_TW/





  當你在申請時,它還特別再次提醒你不要自己點廣告連結,所以想錢不要想瘋了,自己卯起來狂點廣告哦,因為它們真的知道點這個網址的 IP 是多少哦。




按下重新提交,接下來就看它要不要核准我的第二次申請囉。


PS:下列有些相關資訊,你可以參考一下

Google Adsense收款人姓名和地址只能填寫英譯雖然現在Google Adsense申請表完全中文化,但像收款人姓名、地址還是只能填寫英譯,關於中文地址英譯和姓名英譯請參考以下網址: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 -中文地址英譯
美加留學網-中文姓名英譯須知
美加留學網-國語羅馬拼音對照表
Google Adsense支援中心-如何輸入收款人姓名和地址?


常見問題
加入這個計劃可以賺取多少利潤?
收款的時機為何?
我可以將廣告顯示在多個網站上嗎?
我從 AdSense 賺取到的收入是否須支付任何稅款?
如何送出稅務資訊給 Google?
如果我沒有稅務 ID,該怎麼辦?


Google 出版者工具
利用 Google AdWords 提高您網站的流量
使用 Google 網站管理員工具改善您的網站在 Google 搜尋結果中的曝光率。
透過 Blogger,為您的網站增添互動性。
其他 Google 出版者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